不填坑。是个变态。

明天就回东京了,但明天白天还要去趟奈良。
这次住在了たき川旅館,虽然很想住进阿智的房间,但是别馆是不给外人住的。据老板说,阿智几个月会来一次京都,都会住在那个房间,也就是图七八的竹の间,所以是不会外租的。(就在刚刚老板娘问我要不要去看阿智的房间,要去的话快拿上相机跟她走,我激动到撞纸门😂)
今天去了岚山的汤豆腐,虽然我完全遗忘要跟老板说我想上二楼坐阿智那个位置,不过豆腐可好吃!
然后又去了maru酱奶奶的零食店,里面有maru酱的亲笔签名,阿姨说是在杰尼斯还没禁止签名的时候签的🌝但巴酱不在,没有拿到果汁哭唧唧,买了一袋零食就走了。
来京都之前我还去了趟千叶的少东家的桂花楼,店里只有弟妹,弟妹超好看又瘦又高,但是桂花楼不合我口味……很不好意思剩了一点,弟妹很亚撒西地主动帮我收走了!还跟我说大丈夫。
原宿竹下通的阿智去的那间可丽饼我也去吃了,生奶油真的好甜好腻,不愧是甜品部部长。

跟七七聊起别馆,才知道原来别馆不能住不能进,那我今天岂不是超lucky!

评论(1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