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赤司家的日常生活(05)

♚赤黑贺文
♚这章有奇迹黑出没

05

“黄濑你死心吧!能赢我的只有阿哲而已!”

在离篮球场还有些许距离时,就听到青峰元气满满的声音传来,似乎是在和黄濑one on one的样子,而且听上去青峰还挺开心的。至于为什么,不用说也猜的出来。

许久未见的阿哲今天终于能再次见到了。

这边的黑子想到等会儿就能见到大家,也是抑制不住的开心,不禁加快了步伐,这就令全程沉默不语的赤司更加不爽了。

临近篮球场,最先看见黑子和赤司的竟然是绿间,这倒是有点让人出乎意料的感觉。绿间对着他们微微颔首,抬手扶了扶眼镜,不动声色地把略显激动的情绪隐藏在反光的镜片下。

紫原本来在一旁静静地吃着东西,但见到黑子和赤司之后,就停住了吃零食的嘴,含糊不清地喊了几句:“黑仔~赤仔~窝萌懂泥萌好阻惹(我们等你们好久了)~”

听到紫原的话,黄濑和青峰顺着视线,双眼放光看向黑子。不仅如此,黄濑更是飞奔而至,一把抱住黑子。黑子躲闪不及,被黄濑抱了个满怀。

落后的青峰当然不甘心啦!伸手将黑子从黄濑的怀中解救出来,大力地揉着黑子柔顺的头发,一如以往帝光时期的篮球笨蛋。

但即便场面再怎么温馨,也改变不了黑子已经是赤司的人的这个事实。

在水平距离眼角五厘米处飞过了一把赤色的剪刀,带着强劲的疾风,让青峰登时就愣住了,瞳孔紧缩,额头上的青筋突突跳起。然后他听到赤司不耐烦的声音响起,像是从地狱里传来的一样:“大辉,谁允许你这么放肆了。”

说罢,伸手将黑子拉到身后,宛如王者的眼神扫视着众人,深深地刺痛了众人的神经。

「哲也已经是我的了。」

赤司传达着这样的信息。

黑子似乎感受到了某种似曾相识的针锋相对的气氛围绕在他们身上。无奈赤司紧紧扣住了他的手,将他禁锢在身后, 根本不让他上前协调。

凝滞的空气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最后,还是被一阵篮球碰撞地板的声音缓和了这里紧张的氛围。

唔……嗯?

“火神君?!”

——tbc——
我让火神菌也一起出来了。
阿征情敌大集合!
感觉越来越狗血了肿么破!
精彩内容就在下集~( ̄▽ ̄~)(~ ̄▽ ̄)~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