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赤司家的日常生活(07)

♚赤黑贺文
♚黄黑青黑出没注意

07

“胜利永远不会背叛我。”

即使在这种紧要关头,赤司还是这么坚信着。

黄濑和赤司之间在进行激烈的眼神击杀,两者腾起的杀意简直连傻子都能体会出来,更别说黑子这么心思细腻的巧人儿了。

黑子面色不善地抿了抿嘴,恼怒地各瞪了两人一眼,大有“你们再不放手我就发动misdirection消失给你们看并且让你们都找不到我”的意味。

两人心下一惊,自觉惹怒了心上人会不得好死,果断停止了眼神厮杀,回过头来平复心上人的怒气,却也免不了暗使手段,想方设法贬低对方在心上人心中的印象。

可是黄濑你也不想想,首先,黑子和赤司早已是货真价实的夫夫,和你这种名不正言不顺的“朋友之上恋人以下”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

再者,黄濑,你已经没有任何可以待在黑子身边的资格了,即使是 “曾·经·的·恋·人”也不行!

赤司的阴沉的脸色加上略显异常 的异色瞳,让人看起来有些可怖。一旁的黑子似乎感受到了自家爱人的内心波动,艰难地从黄濑的怀抱中伸出手扯了扯赤司的衣角。

对于这样有点撒娇讨好意味的动作,赤司表示很是受用,脸色稍微缓和了一些。

诶?你问周围的人呢?

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当然是袖手旁观,好收渔翁之利啦!不过,总是有人按捺不住的。

青峰的急性子早从以前就有的,而在桐皇时期更是变本加厉,至今身上也还存在着“暴君”的影子,但是刚刚眼前发生的所有事情,他却都极力忍住不去掺和。

可是……忍耐是有限度的。

从一开始见到黑子,青峰就在忍,忍着不能将心爱之人一把拥入怀中的痛苦,忍着不能向心心念念的人诉说思念之情,忍着看着黄濑和赤司之间的危险互动却阻止自己也加入战争,忍……

这么做不为了什么,只因为如果自己做了不该做的事,阿哲会更加难做。

我只希望阿哲能够幸福。

即使他未来的光永远不会是我……

青峰一把扯开死缠在黑子身上的黄濑,力气大得惊人,像是在泄愤一样。黄濑被青峰突如其来的这么一下搞得措手不及,没有防备地向地上摔去。
黄濑狼狈地坐在地上,苦笑。

为什么所有人都要阻止我们在一起?凭什么!

黑子垂眼凝视着发型都已经乱糟糟的少年,想起少年曾说过“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这样的话,那么注重外表的人,现在却因为自己……

好像能够理解黄濑的心理活动似的。黑子安抚了一下青峰,自己稍微往前走几步,蹲下来,与黄濑视线齐平,认真地说:“黄濑君,虽然我这么说,也许你会觉得我很过分,但我还是要和你说清楚——我已经是赤司君的爱人了。”

声音不大,却足以让在场所有人听到。这下,不止黄濑,除了赤司以外所有人的眼神都顿时暗了下来。

只有赤司的内心一阵狂喜。这种终于得到暗恋已久的人的回应的毛头小子的心情是闹哪样啊!不过……

还不赖。

——tbc——
妈呀。。终于撸出来了……脑细胞死绝了真的……
最近开始缓更了。。之前的日更都是假象!
话说我是黄黑党啊━┳━ ━┳━
自己虐自己有意思?

评论
热度(16)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