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邻居家的恋人(02)

♚真遥
♚短篇温馨向

02

“哎呀,小遥来了啊!让橘妈妈看看,嗯……小遥真的有好好吃饭吗?不要只顾着工作哦!”橘妈妈无视一旁站着的真琴,关切地对遥说着,弄得两人哭笑不得。

“……”遥不善言辞,完全不知道怎么应付橘妈妈的热情,所以只好偏过头去看着真琴。

真琴接收到遥的视线,下意识地阻止了他妈妈的动作,替遥回答道:“妈妈,小遥有好好吃饭的啦!”

“诶~可是感觉小遥还没有真琴你营养好呢!还有,人家问的可是小·遥·哦!又不是你……”

遥在旁边无语地看着两人暗地里较劲,默默地吐槽:这一家子都在名字前加个“小”字是闹哪样!不过……

遥抬头看了真琴和橘妈妈一眼。

很温馨。

真琴虽然在和妈妈斗智斗勇,但是眼角余光却是从未离开过遥的身上。在瞥见遥低头微笑时,真琴也不由自主地笑了。

橘妈妈看见自家儿子的表情会心一笑,悄悄地溜回厨房,独留一个二人世界给两个可爱的孩子。

离吃饭还有些许时间,真琴决定和遥一起打个游戏。真琴选了几个游戏给遥自己挑,遥果断选了深海鱼类生活模拟游戏,真琴看见了也只是了然地低头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

遥对水这种物质有种莫名的执着,所以遥是真的很认真地玩着游戏。 而真琴则是偷偷瞄着遥的侧脸发呆,游戏什么时候暂停了也不知道。

“……真琴……真琴!”遥担忧地看着真琴,被如此目不转睛地盯着看,真琴觉得自己的脸一下子腾地红了起来,结结巴巴地回到:“啊!小……小遥叫我有什么事吗?”

遥无语地看着惊慌失措的真琴,淡然地说道:“该吃饭了。”

“诶?哦!是吗?那我们快下去吧!哈哈…”真琴语无伦次地说着,还不停地干笑着,放下游戏手柄就准备拉起遥往外走。遥被真琴猛地一拉,身形不稳,往真琴的怀里撞去。

这么一撞可不轻呐!只见遥往真琴方向倒去,而真琴则是没有防备地被遥压在身下,两人一上一下尴尬地僵持着。

遥想站起来,却反而不住地往真琴身上摔。头靠在真琴的胸膛上,鼻子被撞得红彤彤的,再配上海蓝色的眼珠里波光粼粼的,煞是可爱。

真琴努力地扭开头不去看心仪人的可爱模样,克制自己不要干蠢事。

可是遥并不清楚真琴的内心活动,还略带埋怨地盯着真琴,仍旧在努力地起身。

真琴觉得自己的小真琴在蠢蠢欲动,立刻制止了遥的行为。遥不满地瞪了一眼,还不经意地蹭了一下。真琴觉得自己实在是把持不住了,翻身把遥压在身下就吻了上去。

遥只觉得真琴的脸突然无限放大,然后在一个温热的气息贴近自己时,大脑迸射出一道白光,炸得脑子一片空白,只余记真琴温软的嘴唇无比温柔地抵着自己的嘴唇,仿佛得到了稀世珍宝似的,呵护备至。
——tbc——
拖了这么久果咩_(:_」∠)_
卡在这里真的对不起!!
缓更中……

评论
热度(6)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