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未完待续》第二章

♚黄黑

#2 小黑子你看看我啊「黄濑」

“呼!今天也是我黄濑凉太美好的一天!”

我用力地伸了个懒腰,长长地呼出一口气。伸出双手猛的拍向自己的双颊,试图让自己更加清醒一点。

希望今天也能和小黑子相亲相爱就好了,可是……唉……我勉强牵扯出来的一丝微笑瞬间耷拉下来,打心底无力地叹了口气。原来我黄濑凉太也会有这么一天啊!

“唉……啊啊啊!!怎么办吶!!……真是的……好想哭……”越想越伤心,眼泪都早已在眼眶里打转。我双手捂住脸,让自己埋进略微冰凉的手掌心里。

后悔吗?

我从手中抬起头来,失神地盯着自己的左手,离心脏最近的地方,那个人与自己手牵手时传来的温度仿佛还残留着,温暖而令人心悸。可是,那个人惊愕的表情更是深深地印刻在脑海里,还有,那两片薄如蝉翼的唇即将吐出的话语……

“小黑子小黑子!我们放学一起 去游戏中心玩吧!” 放学后,我跑到小黑子教室拦住了正在收拾东西的他,一脸希冀地望着他。只可惜,眼前瘦弱的少年似乎对我的提议并不感兴趣,从头至尾都没有正视过自己,只是自顾自地收拾着自己的东西。

不过,即使对方再怎么冷淡也不会让我气馁,更何况对方还是小黑子。

“那小黑子,我们来one on one怎么样?我们可以去篮球馆练习一下……”

我兴致勃勃地说着,小黑子却突然打断我的话:“黄濑君,你无聊的话可以去找青峰君打球,可以不要再在我面前提起篮球吗?我……” 小黑子的语气很重,但脸上却出现略微迷茫的神情,就好像被谁抛弃了一样,孤单而寂寥。

“诶?小黑子……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小黑子,会露出这样的表情说出这样的话呢?

“没什么,只是……暂时不太想看到篮球……而已。”

“小黑子……”

“与其说这些,黄濑君,你刚刚不是说要去游戏中心吗?走吧,我陪你去。”话毕,眼前的少年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拿起书包往门外走去,在门口稍作停留,回头看着还愣在原地的自己,笑意盈盈,外面的夕阳暖暖地斜照在他身上,原本白皙的皮肤上镀上了一层柔和的金光,就好像……与世隔绝迷失在人间的妖精一样,好漂亮……

我承认我是看的呆了,傻了,痴了,所以连小黑子是什么时候温柔地(你的错觉),什么时候出的校门,什么时候已经走在路途之中,我都不知道。直至脸颊上传来冰凉的触感,我一个激灵恢复了正常。

“呃,我怎么会在这里?”我不太明白早上的状况。

“黄濑君。” 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语惊醒梦中人”吗?啊,不对。是“一语吓死梦中人”。小黑子某种意义上来说果然很厉害啊!即使相处这么久了,存在感依旧很薄弱,而且还有降低的趋势。

“黄濑君,你一路发呆发到现在 呢!真佩服你。”

接收到对方冰冷的一瞥,我不好意思的嘿嘿,摸了摸鼻子,心想:总不可能跟你说我一直(像痴汉一样)盯着你看吧!绝对会被小赤司干掉的!我讨好地说:“小黑子不要生气嘛!”

不过对方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只是在小口嘬饮手中的奶昔。我想了一会儿,毅然把手中的奶昔递给对方:“小黑子,请你喝!” 对方完全不为所动,许久,凉凉地吐出了一句话:“黄濑君手上的奶昔是我买的。”

“诶?呃……好像是耶……小黑子对不起!那我现在进去买一杯新的给你……” 我急急忙忙地掏出钱包,准备进店里再买一杯。

“不用了黄濑君。” 小黑子制止了我的动作,指着不远处的游戏中心说,“你不是说要去玩吗?不去了?”我想起我们的初衷,连忙应是。
但当我们正准备过去的时候,又有一个新麻烦来了。

竟然有女生认出了我,开始对我们指指点点的,甚至还蠢蠢欲动要过来搭讪!

一切打扰我和小黑子的人都不可饶恕!

我看向小黑子,发现他竟然戏谑地看着自己,双眼闪烁着幸灾乐祸的狡黠。一个想法在此刻跃入我脑海。我恶作剧地一笑,突然伸出手拉起小黑子就开始狂奔。

我们跑过大街小巷,我的手紧紧地握住他的手,直到后面再也没有人追上来才停下,而小黑子早已气喘吁吁。

汗水交织的脸庞,向来毫无波澜的双眼荡起了阵阵涟漪,微张的双唇喘息着,白皙的皮肤变得越发透明,紧握的手心生出黏腻的汗水,炙热的,心跳的……我情不自禁地紧了紧我们的手,抿了抿干渴的嘴唇,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喑哑,我听见我自己说:“小黑子,我喜欢你。”

不出意外地看见对方一副惊呆了的表情,我自嘲地笑了笑,能让向来对任何事都十分淡定的小黑子露出这 样的表情,真不愧是我黄濑凉太。可是,笑不出来。

时间仿佛凝滞了般,我固执地望着小黑子,紧握着的手一刻也不肯松开。汗水打湿了我额际的头发,缓缓流入眼睛,迷蒙了视线。在一片朦胧之中,我看见小黑子的手一点点从我手中抽离,我的呼吸像是被人扼住脖子般一滞,分不清是汗水还是泪水划过嘴角,咸咸的。

“黄濑君我……”

“小黑子!……可以再考虑一下下吗?不用现在就回答我的!拜托你考虑一下好不好……不要拒绝我……”我扶着小黑子的肩膀哽咽道。指甲因为关节的过分用力而早已泛白。

小黑子低低的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黄濑君,有件事情不得不说……”小黑子望进我眼底,一字一句地对我说,“我……”

“……”突兀的手机铃声划破这诡异的气氛,来电的是我的经纪人,说是有紧急通告。然后……

是的,我抛下小黑子落荒而逃了。

而现在,我现在篮球馆里,却不见小黑子的身影,我想我一定是被拒绝了吧……即便如此,我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想去询问小黑子的行踪。

“嗯……小赤司去哪了?”小赤司竟然缺席,这让我很诧异。

“咦?这不是小赤司平时用来记录用的文件夹吗?原来小赤司也会丢三落四的吗?”我嘀咕着拿起了文件夹。突然,一个信封从里面掉了出来。

“这是……”上面的字触目惊心。

小黑子怎么……退部了?

——tbc——

伪更果咩_(:_」∠)_
等我高考完我就努力填坑(*/ω\*)

评论(4)
热度(5)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