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赤司家的日常生活 09

♚赤黑贺文
♚紫黑出没

09

如此这般,由于大魔王愤怒值爆表失控,且无人阻止他的“恶行”,他给青峰和火神了一击必杀,结果两人双双面朝下趴在地上奄奄一息。正当紫原准备上前补多两脚时,黑子适时地阻止了他的行为。

紫原抬头望了一眼赤司,后者小幅度地摇了摇头,紫原撇撇嘴,还是听赤司的话,收回了即将踩上去的脚,顺势抱住了黑子,把下巴搁在黑子头上,感受怀中的温软,无视不远处赤司眯起的双眼。

“黑仔的蛋糕,摔坏了……不能给黑仔吃了……”向来慵懒的声音此刻听来却有些委屈的意味。黑子弯了弯嘴唇,踮起脚尖,伸手抚了抚微微翘起的紫色的发梢,柔声道:“紫原君的心意我有好好收到哦!”

黑子仰起脖子,双眼真诚,纯粹的水色里注满了笑意,澄澈洁净,让人忍不住想一亲芳泽。即使如此,看着黑子这样的表情,紫原还是觉得不太开心,因为黑仔完全不理解自己为什么要做蛋糕给他, 所以也不会明白这个蛋糕的重要性,更别说今天还是……

某种程度上来说,习惯打直球的哲也其实异常迟钝。赤司看着显然把不满黑子这种哄小朋友的语气的表情摆在脸上的紫原,默默地叹了口气。

紫原赌气地把头闷在水色的发丝里,瘙痒的感觉让他蹭了蹭脸颊,正准备开口说些什么,却瞥见赤司整了整衣襟,走向自己这边。紫原心里咯噔一下,糟糕!

赤司走近了,并没有做出什么紫原意想到的动作,只是盯着紫原,紫原被盯得不自在,垂下眼帘,不舍地放开黑子。

赤司牵过黑子的手,十指相扣,无名指上设计独特的戒指几乎闪瞎众人的眼,他说:“这么美好的日子,浪费掉就太可惜了呢,哲也。”

也许是赤司的那一双妖冶的异色瞳太过蛊惑人心,看着一赤一金的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竟然不受控制地回应赤司的话:“是呢。”

赤司闻言,稍稍收紧了十指紧扣的手,轻轻地晃了晃。黑子被如此孩 子气的举动给逗笑了,也是笑眼盈盈地看着赤司,表情柔和得不得了。

赤司似乎很是愉悦的样子,随便打了个招呼就拉着黑子出了餐厅,对那群人的反应根本不予理会。

黑子还没来得及和众人说再见,就被安置在副驾驶上。等回过神来,车已经驶出老远了。

黑子望着窗外飞过的景色,一点也不想知道这辆车是何时出现在这里的,只是看着飞速倒退的楼房树木,黑子觉得有必要问清楚这究竟是要干嘛?

赤司却是心有灵犀,在黑子开口前就先发话了:

“我们约会吧,哲也。”
——tbc——
最近考好了很开心_(:_」∠)_
我真的不是故意这么久不更的!
高三实在是太忙了!
但是我大纲已经写好了,这篇文也被我努力拉回正轨了,接下来就是甜蜜时间(*/ω\*)
持续缓更中……

评论
热度(15)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