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一见钟情 (黄黑)

黄濑凉太 6.18 生贺 

☆黄黑

☆清水温馨向

☆高黑出没注意


      “小哲~”

      这种上扬的声调,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来了。

     “咳咳,高、高尾君,请不要这么做,我会很困扰的。”黑子努力推拒着黏在他身上的男人,脖子都快被勒得喘不过气来了。

      “诶~小哲好冷淡~和哥我好桑心啊!小哲快来治愈我! ”身上的男人叫高尾和成,是黑子为数不多的挚友之一加竹马。说实话,可以选择的话,黑子实在是不想要这种痴汉一样的朋友。说起来,两人的相遇也是一种孽缘,这又是另说了。

      黑子面瘫着把神烦的男人从他身上狠狠甩下来,面带微笑地从幸福地倒在地上的男人身上毫不留情地踩了过去。

   “诶~小哲你要去哪里啦!”无视身后男人的呼喊,黑子发动misdirection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唉……”黑子在自动贩卖机前深深地叹了口气,从钱包里拿出250円投进机子里,犹豫地按下汽水*的按钮,郁闷着为什么没有香草奶昔呢?(*注:香草味的汽水)

   走神的时候,没有注意手一松,汽水就这么咕噜咕噜地滚远了。

   黑子追着汽水小步跑着,突然,汽水罐子碰到某个人的鞋子停了下来。黑子正想去捡,却被对方先捡了起来,修长的、美丽的手。

   “同学,这是你的吧。”

   温柔和煦的声音,入眼的是一位拥有金发的帅气少年,有着非同寻常男生的漂亮的面孔,正微笑地看着黑子,手上拿着的是刚才黑子掉落在地上的汽水。

   “谢谢。”黑子接过汽水,真诚地鞠了个躬。心里却在计算着这汽水还能喝吗?不如回去给高尾君吧这样的事情。

   道谢完,黑子转身便想离去,却猛然被那个金发少年拉住手臂。黑子回头,只见少年慌忙地收回手,尴尬地挠了挠后脑勺,一副懊悔自己这么冲动的行为的样子,支支吾吾地说:“呃、那个……嗯……我叫黄濑凉太。可以冒昧地问一下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吗?”

   黑子奇怪地望着来人,向来毫无波澜的眼底泛起小小涟漪,垂眸,长长的睫毛在眼下投射出一片阴影,抿了抿唇,还是把名字告诉了对方:“黑子、哲也。”

   话毕,只见那个叫黄濑的少年开心地笑了出来,连眉眼都是满载笑意。

       黑子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人要这么笑,只是单纯觉得对方应该是个不错的人,因为那个笑容是由内而发的。想至此,黑子也笑了出来,虽然弧度很小,却逃不过黄濑的眼睛,这个看上去貌似是情场高手的人就这么脸红了,连耳朵都是红彤彤的。

       好像意识到自己失态了,黄濑慌忙地用手遮住眼睛,不再去看那个让自己怦然心动的水色身影,却有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偷偷拉开一条缝,发现本来在眼前的人悄无声息地走掉了,急忙放下手,开始四周寻找少年。

       黑子看着那个蠢毙(大雾 的人像个无头苍蝇一样盲目寻找着,默默地叹了口气,伸手扯住对方的衣角。

       黄濑被黑子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大跳,很没形象地叫了出来,转身死死抱住能让他有安全感的物体,也就是黑子。

       因为恶意满满的身高差,黑子被闷在黄濑精壮的胸膛上,鼻腔里充斥着男性的气息,像阳光一样的味道,让人不禁有些心神恍惚。似乎感觉到黄濑的轻颤,黑子抬手拍了拍黄濑的背,安抚着被自己低存在感吓到的人,暗笑着,感觉这个看上去就很受欢迎的少年就像一只憨厚的金毛犬一样,傻傻可爱的。

       黄濑把头埋在黑子的肩窝里,呼吸着黑子身上淡淡的香草味,略带委屈地控诉着黑子:“小黑子……是在笑吗?”

      “并没有,黄濑君。”黑子稍微抿住嘴角上扬的弧度,一本正经地回答着。

       说来奇怪,因为自身的存在感问题,经常会被人忽略,所以黑子已经独来独往习惯了,而与自己亲切的人基本都是家人或是好朋友,比如高尾君。可是这次却一点也不排斥这个刚刚认识的人,反而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抱得太久了,午休时间都过去了一半了。

       回神过来的黑子推了推黄濑,黄濑这才依依不舍地放开怀抱。为了避免再次尴尬,黄濑挠了挠脸颊,眼神游移着打哈哈:“小黑子的存在感真是……哈、哈。”

     “那真是抱歉了呢,黄濑君。”黑子嫌弃地看了一眼高了他一个头的黄濑,“还有,那个‘小黑子’是怎么回事。”

     “啊!那个啊!是我对我尊敬的人的称呼啦!”黄濑像在邀功一样,微微弯腰直视黑子,语气很是欣喜。

     “是吗。”可惜黑子完全不来电还很嫌弃就对了。

       诡异的沉默——

     “小哲!”

       这时,一个声音由远到近,元气满满的,黑子不用回头也知道那个是高尾和成的声音。幸好,打破这诡异的气氛。两个人同时松了口气,但转眼黄濑又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因为来者不善的感觉实在是太强盛了。

       高尾一把揽住黑子的肩膀,在黑子看不见的地方抬眼看了下状似呆住的黄濑,无声的比着口型——"小哲是我的哟",然后完全不给黄濑反应的时间,推着黑子回了课室。

       黄濑略长的刘海遮住眼下的一片阴霾,忍不住咬牙。他想起来了,那个人叫高尾和成,从以前开始就一直阻碍自己和小黑子相处的人。

       不过,即使你再怎么过度保护也是一样的哦!小黑子是我的,谁也不能阻止我。

        黄濑伸手挑了挑刘海,转身离去。

        小黑子,即使你不记得我也没关系哦!迟早有一天,你会回到我的怀里。

 

 

   “那小成,我家小哲就拜托你照顾一下了哦!”

   “没问题!阿姨你放心吧!我会好好保护小哲的!”

   “呵呵,真是个可靠的男子汉呢!”

   就这样,道别了黑子妈妈,小高尾牵着小黑子愉快的玩耍去了。外面银装素裹,大地变成白茫茫的一片,洁白的,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美丽,就连黑子见到这么漂亮的景色也比较活泼了起来。

   黑子玩着雪,不亦乐乎。高尾看着黑子开心的样子,内心大呼“小哲麻吉小天使!“这时,高尾眼光突然捕捉到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小心翼翼地望过去,发现是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金发少年,正死死盯着自己身边的小人儿。

   唔,有种同类的气息?

   高尾不禁撇了撇嘴,一山可不容二虎,我才不会然你接近小哲呢!

   低头玩着的黑子没有注意到高尾的神情,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觉得高尾好像一下子变了气场。抬眼疑惑地看过去,理应看见黄濑的视线直直地落在挡住了黄濑的高尾身上,所以黑子只能看见高尾笑眯眯的表情,却不见黄濑咬牙切齿的样子。

   “小哲~“高尾突然抱住黑子,蹭了蹭黑子嫩滑的脸颊,诱拐道,“小哲喜欢和哥我吗?”还要讲得很大声。

   只见小黑子认真地点了点头,水灵灵的大眼睛萌煞人。可是高尾还不满足,撒娇地求着黑子开口说出来。

   黑子看着高尾可怜的样子,声音不大地说了一句:“喜欢、和成哥哥。”

   因为玩耍的场地实在空旷,黄濑离得也不算很远,所以这句话轻飘飘的飞向黄濑时,黄濑被一击必杀。高尾偷笑了一下。

   这时,小黑子扯住高尾的衣袖,小声地说:“和成哥哥,我想喝香草奶昔。”

   高尾从来就拒绝不了黑子的请求,尤其是这么萌的小天使嗷呜呜呜! 高尾一边应着好,一边寻思着怎么把奶昔加热了给小哲喝才好,却也不忘嘱咐黑子安全问题。

   高尾前脚刚走,黑子后脚就站了起来,直直地朝着黄濑藏匿的方向走去。黄濑的心随着黑子小小的步伐“扑通扑通”的撞击着心房,直到黑子站定在面前,他还不相信黑子怎么就知道自己藏在这里。

   “请问,有什么事吗?”软软糯糯的声音秒杀黄濑,纯情的小男孩瞬间脸红起来,支支吾吾地回答着:“呃……我、那个、你……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吗?”我想和你做朋友!可惜没有勇气讲出来。

   黑子看着眼前的人,轻轻地点了点头。黄濑立刻兴奋地拉着黑子玩起来,黑子也被他的情绪感染了,开心的笑了出来。

   过了一段时间,有人来找黄濑回去。原来黄濑是童星,他是在拍摄过程中跑出来的。黄濑不舍得走,黑子虽然也不舍得,但总归比较懂事。最终黄濑还是走了,离开前还亲了黑子一口,非要黑子拉钩说以后一定要在一起玩。

   黄濑走后不久,高尾也回来了。

   就这样,初次邂逅。

 


黄濑靠在栏杆上,用手抚着嘴唇,笑着。

小黑子,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哦!

那次也并不是我第一次见到你,在更早更早以前,你在路边递给哭泣的我一块手帕时,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了。

而我的初吻也是给了你哦!

黄濑看着湛蓝色的天空,闭上双眼,感受午后的阳光。

 

我喜欢你。

什么时候我才能堂堂正正地告诉你我对你的心意呢?

 

——END——

我貌似很久没更文了啊!!

一到放假就到了倦怠期啊有木有!

完全没有动力啊!!

结果这篇黄黑还是没有在一起啊!

请给我更多的黄黑!!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