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承诺(尊多)

尊多  

№ 周防尊X十束多多良

№ 回忆杀瞩目

№ 略原著向

№ 是个BE?其实我觉得是HE。


      「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熟悉的语气,仿佛耳语一般,真实得像幻觉一样。啊……确实是幻觉呢……

        闭上眼,脑海便能浮现出某个人嬉皮笑脸的样子,嘴唇一张一合,自己却完全听不清楚。啊……在讲什么有趣的事吗?露出如此幸福的样子了呢……近在眼前的面孔,却是遥不可及。但是实在是太过真实了,以致于还没来得及辨别他的口型便急着醒过来,确认不过是梦境一场罢了。

      「梦……吗?」周防尊瞬地握紧伸出去的手,抓住的却是一团空气。揉着紧绷神经得生疼的额头,从冰冷的石床上吃力地坐起,紧蹙的眉头显示着主人的心情差到极点。他闭了闭双目,长呼一口气。

       这时,门上的锁链被谁动了动,紧闭的牢门缓缓打开。不用他想也知道,来者正是青之王——宗像礼司。

      「周防,放手吧……」

        呵,宗像你那是什么烂表情啊?一副同情可怜我的样子。

        但是,即使如此,我也…… 

      「周防!」

      「够了,不要再说了,宗像。」

        我发誓过,绝对要把无色之王碎尸万段,即使这么做会让自己万劫不复也好。

       「……可恶。」那个,笨蛋多多良。

 

 



      「尊!我们一起去超市买菜吧!呐,小安娜,今晚我们一起做又红又辣的酸辣鱼吧!」

       眼前的某人笑得没心没肺地和安娜说着,眼睛却不住地瞄向周防那边,小心思表露无遗。周防叹了口气,无奈地说,「走吧。」

       身后传来多多良的欢呼声,周防听后低头笑了笑。

       到了超市之后,多多良好像特别开心的样子,推着车到处跑。反倒是周防这边显得淡定多了,但是……也不完全是。被扯住的衣袖小幅度地晃了一下。

      「你在笑吗?」周防低头问着身侧的安娜,安娜听罢默默地摇了摇头,继续拿起玻璃球,透过玻璃球观察着四周。突然,安娜停下动作,晶莹的玻璃球里闪过一丝红光,扯着周防的衣袖的手也瞬间加重了力度。

       周防顺着安娜的视线看过去,发现离推着车玩得不亦乐乎的多多良不远处,堆成山的饮料罐子正一点点倾斜着。就在倾倒的瞬间……

     「危险!」

       周防冲上去一把拉过多多良,在多多良扑进周防的怀里的刹那,倒向两人的饮料罐子全部化成了一滩废水,旁边跑来的几个工作人员本想处理一下混乱的现场,却被瞬间不见得饮料罐子吓得止步不前。

     「多多良,你没事吧?手……」

       多多良低头看了看不小心磕到的手肘,抬头笑着看向周防,无所谓地说着,「没事没事,总会有办法的……呃好痛!」

       周防皱着眉收起敲在多多良头顶的手,强迫自己无视某个泪眼汪汪妄图装可怜的人,小心地避开对方受伤的地方,把人给拉起来就想往外面走去。可是多多良却和他对着干,一个劲儿地想往超市里走。

     「喂,多多良!」周防整个火气都上来了,又不能对一个伤患怎么样,只能狠狠地瞪着不安分的某人。

       多多良知道周防这是生气的节奏,扭过头可怜兮兮地哀求周防,「我们还没有买食材呢……呐,尊,我们买完食材再走吧!」一边还对着旁边的安娜使眼色。

       安娜本来想无视这个无理的人的,不过看见他比的口型之后就立刻倒戈了。

        嗯……小安娜真的很喜欢红色呢……多多良如此想到。

        最后,拗不过安娜和多多良两人双重攻击的周防,只好无奈地把食材全部采购完毕才离开超市,一路上还冷着个脸,时不时皱着眉头盯着多多良受伤的地方看。一回到酒吧,就立刻让草薙拿医药箱出来给多多良处理一下伤口。

       多多良即使被痛得倒吸一口冷气,表情也还是笑眯眯的,周防看着就不爽。

      「喂,笨蛋多多良,以后再受伤你就自生自灭吧。」

      「诶!怎么可以这样!」多多良立刻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

      「啧……」周防一脸嫌恶地扭开了头。

      「嘛嘛,总之多多良你自己也要照顾好自己啊!万一尊不在身边了,你要怎么办?」草薙看着两人赌气(?)的样子,开口调节一下气氛。

       只见多多良很认真地想了想,很肯定地说,「不会的,尊的话,一定会来救我的!」一副全身心都很放心交给周防尊的样子。

 





      「对不起。」

 

  



      「周防!」

       暴走的威兹曼临界值,掉落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一脸悲伤地执着刀的宗像,被利器穿透皮肤的声音,冰冷的雪花落在脸上融成水,混合着苦涩的泪水划过脸庞。

       闭上眼,浮现的是多多良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

       他在说什么?

       嘴巴一张一合的,却听不清楚。

       你想说什么?

       为什么露出这么幸福的样子?

       你想说什么?

       ……

      


     「我爱你。」

     


       眼前突然炸开一道白光,世界恢复成白茫茫的白雪一片。

       身子软软地靠向宗像,气若玄虚地吐出一句话,化成一团白气,消散在空气中,但我相信,一定能传递到你那边的世界里去。

      「我也爱你,多多良。」

——END——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听着rib和伊东的《神的随波逐流》这么欢乐的歌撸完这么悲剧的文的~【戳→av1120402

果然这算是bad ending吗。。

半夜码字真心累。。。

这篇文的初稿在高一写的,现在补完好开心啊有木有!拖了好久了的说。。也不造有没有OOC。。有的话请不用大意地指出来吧!

我真的很喜欢多多娘啊!好心疼他啊有木有!

要中考孩子们,我对不起你们,给你们看这么悲桑的文文。。。

请叫我”高产帝”(狗屁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