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防火防盗防奇迹『火黑』

「火黑」

♞火黑婚后生活妄想
♞依旧文风蠢毙
♞超级短篇
♞有奇迹黑出没

正文

火神大我家有句家训——防火防盗防奇迹。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么一条家训,想必大家不用想也猜的出来了吧……为此,火神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请到了消防队传说中的带薪长假,据说是请假理由充分打动了上级领导,领导表示感同身受。

而请假的理由嘛……“情敌太多婚姻危机 ”什么的。

火神表示十分苦恼。

比如说某天清晨,某个金黄色头发的家伙从家里的窗户爬了进来,打算偷袭正熟睡着的阿哲,被折返来取忘记的东西的自己逮个正着,毫不留情地把他从门口丢出去,内心默默咆哮:“黄濑泥煤!阿哲的房间可是在二楼啊你是怎么爬进来的喂!”

再比如说某次去做例行身体检查,在把阿哲送进体检专用室(话说这个房间就很奇怪好不好)的时候突然觉得阴风阵阵,果然不出自己所料地看见某个绿毛的庸医笑得阴侧侧地跟了进去,眼镜反光闪瞎自己的坷金 狗眼,然后自己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阿哲带出医院。

再再比如,某个高大威武的紫毛巨婴糕点师,整天以试吃为由把阿哲拐进店里进行投食活动……还有还有,某个该死的黑皮警察,整天仗着自己的身份到处坑蒙拐骗强闯民居,还特么美曰其名为日常公务,明明一到天黑就看不见人。最甚的是,某个早已当上将军的中二虐待狂,死皮赖脸地利用公职在自家对面起了一栋传统和式府邸,搞得每天晚上回家都会遭到莫名的剪刀袭击……

尼玛你们这群奇基痴汉很闲是不是?!阿哲已经是我的人了你们想都别想!!!

就这样,火神小盆友又踏上了对抗奇迹之路,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任重而道远啊!
————————————————
关于阿哲这个称呼——

某天……

“火神君,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呢!”

“嗯?啊……哦,是啊。怎么了?”

“火神君只会叫我黑子呢……”

“黑子……不好么?不然叫什么?”

“大我。”

“!!!!!”

“……”

“啊啊啊!!!不要碰那里!啊!……嗯……”

“叫我什么嗯?”

“阿……哲……”

“很好,孺子可教也。不过作为惩罚,剩下的火神君你自己解决吧。(^_^)”
“……到底谁才是攻啊……T_T”

—————END—————

完全没有动力更文啊!
在码基友的灰黑中,可是好难写。
最近在疯狂出cos中……

评论(2)
热度(18)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