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赤司家的日常生活 13(纪念小篮球暂时完结)

13.(纪念小篮球暂时完结)

♚赤黑 

♚有一点回忆杀

♚帝光赤


       陷入回忆的黑子呆呆地凝视着赤司动作,就连赤司什么时候停下了也不知道,神游到外太空去了。


       总觉得那时候的赤司君刻意隐瞒着什么,时常抚摸着自己脸庞出神,眼神里尽是些让人难以理解的情绪,就好像是下定决心要做什么似的。


       “……也……哲也?”


        猛地回过神来,黑子才发现自己发呆已久。赤司担心黑子旧疾又犯,担忧地上前抚摸着黑子的额头,咫尺的距离让黑子看得一清二楚,赤司的眼睛里只有自己,并且充满爱意。自己,到底是要多犯蠢,才在考虑这些没有营养的事情。明明这个人一直陪在自己身边……


      “头痛吗?”赤司紧张地问着黑子,略微颤抖的手完全暴露了这个帝王般的人的心情。自从醒来之后,黑子一直在想,自己何德何能,有赤司君这样的人深爱着自己呢?因为,实在是太幸福了啊……不安的……像一触即破的泡沫一样……



       对上赤司担忧的视线,黑子淡笑着摇了摇头,抬手握住赤司的手,使他温热的掌心贴着自己略带冰凉的脸颊:“没事的哦。”


       像是哄孩子一样的语气,可是赤司却很是受用,不仅仅是因为黑子握住自己的手,还有就是,赤司看到黑子澄澈得像天空一样的双眼里满满的都是自己。


       世上没有比自己爱的人也爱着自己这样更美好的事了。


       赤司伸手紧紧抱住了黑子,把头埋在黑子的肩窝。


        这时,赤司突然想起自己中三的时候,被敦刺激出了第二人格后,对哲也做了很过分的事情。那时候的哲也一定很痛苦吧,毕竟篮球曾经是年少轻狂的我们的全部,而我却是毁掉这些的罪魁祸首。而后,因为自己的愧疚和动摇,使得第二人格一直控制着自己的思想,作风犀利偏激,浑身都散发着危险的气场。


多亏了哲也的执着和坚持,我才能在最后一战之际夺回主权,也品尝到了生平第一次流泪的感觉。即使现在我也是会不断回忆起那场惊心动魄的比赛,那时的哲也心里念着脑海里想着的都是我呢。


       想到这,赤司不由得紧了紧手臂。黑子被抱得有些喘不过气来,却还是安静地被拥抱着,听着赤司心脏跳动的声音。


      良久,黑子扯了扯被攥在自己手里的衣服一角,闷闷地说:“赤司君今天特别喜欢撒娇呢。”


      “嗯……因为哲也很舒服。”


       赤司回答了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可是黑子却明白赤司的意思。


       在国中赤司还没重度中二之前,赤司经常从黑子背后把头轻轻靠在黑子肩上,炽热的鼻息喷洒在黑子耳后,撩得黑子面红耳赤,本人却安定地在闭目养神,让人哭笑不得。


       虽然不想打破这种气氛,但是黑子还是出言提醒赤司他们的午餐再不吃就要凉了,赤司这才依依不舍地松开手臂。


       两人的入餐礼仪都十分有教养,食不言饭不语,但赤司却打破了这个规则。


      “哲也。”黑子抬头望去,却被赤司吻住,清香的醇酒慢慢地渡过来,轻柔的舔舐着腔壁,直至酒水被饮入咽喉。赤司的额头抵着黑子的额头,近距离地直视着黑子的眼睛,轻笑,诱惑着:“哲也,叫我征。”


         黑子像着了魔似的,呢喃着平时觉得害羞的昵称:


       “征……”


        漫天的桃花随着风轻轻拂动,树下的两个被神眷顾的宠儿,像坠入凡间的天使,熠熠生辉着照亮着彼此的心灵。

——tbc——

我拖了好久啊……

我有半个月在欧洲所以没有更……

没关系,我就快要大学了,之后会很勤快的w

小篮球完结了我简直想一巴掌拍死疼卷大大。。。

评论(3)
热度(9)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