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赤司家的日常生活 14

♚赤黑
♚温馨甜蜜
♚超级短篇

“征……君。”心爱的人的名字在嘴里流连萦绕了几圈,还是很不好意思地加上了后缀。深知黑子性格的赤司无奈却也宠溺地笑了笑,轻轻地嗯了一声,回应那个羞红了脸的爱人。

黑子看着赤司眼里隐隐的得逞的笑意,稍微赌气地对筷子下的食物用力,然后把惨不忍睹的寿司夹起给赤司吃,赤司只好忍着笑吃下。

两个人食量都不大,很快就有了饱腹感。两人慢慢地嘬着茶,享受着午后温暖的冬日。

赤司看着漫天的桃花,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微微偏过头,说:“哲也,父亲要见你。”

突如其来的消息太让人震惊,黑子一下子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好。黑子虽然和赤司结婚了,但却从未见过赤司的父亲,其一是赤司个人私心不愿意让黑子受委屈,哪怕是万分之一的可能也不行;其二是赤司父亲常年周游列国,在国内的时间基本没有。

“哲也……”有我在。

看到赤司眼中传递出坚定的眼神,黑子一下子就放宽了心。是了,他们的婚事是通过了赤司父亲的许可的,况且还有征君在身边,根本不用恐惧什么。

但黑子还是有些许不安,总觉得以前似乎有过类似的事情……

赤司把黑子自以为隐藏得很好的不安看在眼里,眼神稍稍一暗,一言不发地握住了黑子端放在膝盖上的手。

黑子回笑着反握住赤司的手,努力把不安甩在脑后:“我相信征君。”

而事实证明,并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哲也这孩子真不错,征十郎你找到了一个值得珍惜的人呢,呵呵。”

赤司听着父亲对自己的小妻子赞不绝口也很是欣喜,看着黑子明显开心的表情,赤司终于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

累积的不安可是会击垮一个人的。

赤司突然想起了以前,自己曾经亲眼目睹自己心爱的人被不安击垮崩溃,而自己却无能为力,只能默默守护在身边。

看着现在的黑子,赤司觉得自己当初趁虚而入是正确的。因为……

“爸爸,我很幸福哦,因为有征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至少哲也比在黄濑凉太身边的时候,看上去快乐多了。

——tbc——

几百年不更文系列……
实在不知道要写啥好。。。
接下来可能要讲往事了,会虐的QAQ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