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That XX》黄黑黄

《That XX》黄黑黄

※GD《that xx》有感而发

※渣黄←黑←里黄

※里表即视感

※里黄为第一视角

※束缚,偷窥,单恋,痴汉,病娇 

正文

       今天天气很好,实在是个适合出游的日子。明媚的阳光透过百叶窗折射在地上,硬生生地把昏暗的房间撕扯出一道生机。窥视着与我只有一墙之隔的你,我决定今天要出去走走。

       街道上人来人往,路对面一辆金色的跑车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我条件反射地伸手挡住刺目的芒,指缝间,却看见一个我很熟悉却一点也不想熟悉的男人,正笑着对身边挽着他穿得火辣的女人说着什么,旁若无人的样子让我火冒三丈,同时心里却又暗自幸灾乐祸。

        原来我的直觉是对的。

        这么想着的我,握紧了拳头,偷偷跟了上去。

        看着他们出入夜店,肆无忌惮地在舞池里纠缠着,扭动着,刺鼻的香水味充斥在令人窒息的空气中。我冷眼看着眼前的一切,轻哼一声,挥开前来搭讪的女人,拿起桌上的酒杯,剔透的水晶杯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下异常漂亮。

       香郁的威士忌里沉淀着一枚戒指。

       那个男人,摘掉了你们的戒指,正和不知道哪里来的野女人热舞,金色的头发在五彩斑斓的镭射灯下是如此的炫目,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迷人的桃花眼不知廉耻地四处留情,而那专属于你的怀抱里正拥着不是你的别人,把属于你的温柔也通通给了别人。

       那家伙究竟有什么好的,值得小黑子你掏心掏肺为了他?

       我不懂。

       后来我把这些告诉你,但又怕伤害你,所以只是告诉你他摘掉了你们曾经盟誓的戒指,挽着另一个女人的手。

       Baby,I don't wanna hurt you.

       但你竟然破天荒地发了脾气,执拗地对我说着“他绝对不会这么做”的话,不愿意相信我,对着我怒斥着,说我污蔑他。

       生气让鲜少有表情的你顿时生动起来,尽管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我却看着你入了神。你湛蓝色的头发在阳光下越发柔和,白皙得近乎透明的肌肤让我产生一种倘若不折断你的四肢,下一秒你就会消失不见的错觉。而你清澈的双眼里始终倒映着我的样子,却让我的心顿时被填满。

    “毁掉了你的世界的话,你就会属于我了。”我这么想着。

       可是当我看见你盲目相信着他的眼神,我动摇了。仿佛只要我狠狠笃定那是事实的话,你就会像被摔在地上的玻璃娃娃一样,瞬间支离破碎。所以我只能看着你的眼色,说大概是我看错了。为了如此固执的你,无奈地说着谎话。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不懂我的心的你!可有无法自拔地爱着你!想求你现在放开那只手,来到我的怀里。每当你为他伤了心神的时候,看着一整天默默地盯着窗外的你,我真的恨得想死。

       我到底是哪一点比不上那个家伙?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你?那家伙明明不爱你,你却要像个傻瓜一样待在他身边到什么时候?

       啊,对了。每当你对我说起那个人的事的时候,看起来是如此的幸福。而我,看到你露出笑容我便能满足,就算你的笑不是为了我,我还是能因此傻笑一整天。

       你对我说你真的很爱他。

       我看着你一脸坚定的样子,坚信着你们会永远爱下去,纯净无暇的眼里溢出了满满爱意。

       那一刻,我心如刀绞。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明明你身边的朋友都已经看透了他,小青峰,小火神,小赤司,小绿间,小紫原……为什么只有你看不见这明摆的事实呢?他们都说爱情是盲目的,可是小黑子,到底是你被他蒙蔽了双眼,还是你自己捂住了你的心?

       求求你到此为止吧!

       我讨厌如此不懂我的心的你,也早已厌倦了等待,我想放手,我已经承受不了在你伤心的时候这种快要死掉的感觉。明明我才是那个爱你爱得快要发疯的人,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回头看我一眼呢?我到底是哪一点比不上那个家伙?为什么我不能拥有你?那家伙明明不爱你,你却要像个傻瓜一样待在他身边到什么时候?

       你有资格享受任何的豪车美衣和高级餐厅,有资格受到无尽的宠爱和温柔,但是那个混蛋真的配不上你。挂着虚伪的笑容,轻轻抚摸着你的脸庞你额前的碎发,嘴上说着这世界上最甜蜜的情话,心里却分明想着别的人。

       怎么可以这样!

       我装作若无其事地经过你的房间,却抑制不住想要看着你的心。我透过细细的门缝,看到你正开心地和谁通话中,眉眼之间欣喜之情显露无疑。我就这么站在你的房门外,久久凝视,看着你握着听筒躺倒在床上,带着笑容沉入睡梦中。

       我只能远远地看着。

       曾经趁你不在家的时候,偷偷走进你的房间,手指轻轻抚过你的照片。照片里的你,笑靥如花,眼睛深深地看向为你拍摄的人。那一定不是我,我很清楚。可是我却看着你的照片动了情,仿佛你正如同照片上一般凝视着我,充满爱意的,轻易勾起情欲。

       你就像被困在高塔上的长发公主,他把你囚禁在这狭小的世界里,你的眼里从来只有他。他却心安理得地做着违背诺言的事,眼里不再只有你一个人,握着手机的那一端的他正和怀里的人打得火热。

       怎么能够这样!

       我在昏暗的房间里烦躁着,扫开书桌上所有的书信,掀翻了桌子,打碎了花瓶,推倒了书柜……那个混蛋竟然这么对你!

       可是小黑子,没关系。你承受不了的痛苦,我会和你一起分担;你默默吞在肚子里的眼泪,我会百倍地弥补给你;你希望能够和爱的人一起去的地方,我都会陪你慢慢地全部走一遍。

       求求你,回头看看我一眼吧。

       如此低声下气的我,这般趾高气扬的他。

       孰赢谁输,其实我心里很明白。

       你永远不可能安心地笑着躺在我怀里,在最后,他这么向我宣示着,亲吻了你的额头,金色的头发晃着阳光刺伤了我的双眼。

——END——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我因为手机备份的文全部没有了伤心了三个月,那可是俺的心血啊!

可是!

今天是阿哲生日!而且小篮球第三季简直就是在打鸡血一样!

所以!

今后开始恢复更文!(鼓掌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