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all智/山组】只是等待不会有明天 02

还是如此玛丽苏设定。

剧情枯燥看得到开头猜不出结尾。

还是那句,深坑慎入。脑子有洞,洞里有糖有屎有毒。

低产,欢迎催更。




       “时间不早了,相葉ちゃん我要回去了。”

       大野智抬起手腕露出精致且昂贵的手表,伸到在无理取闹的相叶雅纪眼前,好让这个已经连杯子都拿不稳的家伙看清楚时间。

       自己真的是要离开了,不然再晚点可就麻烦大了。

       “诶,大ちゃん不要啦~不要回去啦~再陪我一会会,就一小会儿就可以了……お願い!”

       大野智有点犯难地看着死命抱着自己腰撒娇的某酒鬼,这个人今天晚上情绪一直都挺不对劲的,但是他不说的话自己也不想问更不想知道。在大野智纠结要怎么办的时候,迷迷糊糊地又被相叶扯到身边坐下,手上也多了杯威士忌。

       郁闷自己怎么就挡不住别人的撒娇,正想把酒放下走人,却从相叶嘴里听见自己无比熟悉的名字。

       “那个啊……叫做樱井翔的那个人啊……真的不是一般的难搞诶!而且啊,整场会议一直都冷着脸哦!谁没有起床气啊……”

       相叶喝得东倒西歪的,大野只好扶着相叶让他靠在自己肩上,也不管他会不会因为身高差而难受。相叶不停抱怨着,大野智从他断断续续的话里总结出今天早上急急忙忙赶着要开会,大概就是跟相葉ちゃん的公司吧。

       “那个樱井翔啊,明明是笑着的,却给人感觉很冷漠,对所有事情的掌控欲也是不一般的强烈。要说他有没有真心爱着的人,还不如说被他爱上的人真是可怜啊……”

       相叶说这几句话的时候好像格外认真,混合着酒气的温热的鼻息喷洒在大野智的耳后。大野智把目光转向相叶的脸上,对方分明还是不清醒的神情,一脸迷离地用头蹭着大野智的发梢。

       大野智突然有些恍惚。

        “バカ相葉氏你快点放开おじさん啦!”

       门口传来二宫和也的呵斥相叶的声音,接着就从相叶手里一把拉过大野智,揽着他的腰把他带向门口,中间还趁机捏了他并无赘肉的腰一把。大野智侧过头嗔怪地瞪了他一眼,接收到对方示意他快点离开的眼神才反应过来,急匆匆地往更衣室走去。

       大野智不知道的是,他离开之后,二宫和也踹了歪倒在沙发上的人一脚,原本醉了酒似的相叶却是睁开了炯炯有神的双眼,整理了下起皱的衣服,靠坐在沙发上,拿起大野智留下的那杯威士忌一口灌下,嘴里嘟囔着声音小到只有二宫和也才听得见的话。

       “你为什么不离开他呢……”

 

       下了电车之后,大野智像是赶着投胎似的冲向自己的公寓,在即将到达家门口的同时,他听到屋子里传出来的电话铃声戛然而止。

       求此刻大野智心理阴影面积……

       无奈只好认命掏出钥匙开门,在翻找钥匙的时候,自己的携带突然响了起来,在安静的走道里甚是突兀,但大野智却没有丝毫受到惊吓的样子,一边熟练地开着门,一边接通了电话。

       “もしもし。さとし、你刚刚在干嘛?怎么不接我电话?”

       听着电话另一头传来的明显有点生气的声音,大野智尽量平静地撒着一贯用的谎言:

       “我刚刚在厕所,没来得及。”

       对方沉默了数秒,这短暂的沉默让大野智默默吞了一口口水,有点后悔用这个借口了,正想在说些什么来弥补一下,却听到对方有了回应。

       “さとし,明天晚上和我一起吃饭吧。”

       语气听上去与平常无异,大野智偷偷地舒了一口气,心虚的他当然拒绝不了这并不过分的请求,条件反射地把携带贴紧耳朵,像小鸡啄米似的点着头。

       对面的人仿佛隔着屏幕都能看见大野智的反应般,爽朗的笑声透过听筒振动着耳膜,大野智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开口回答,一丝红晕悄然爬上脸庞。

       幸好他只能猜我的反应,反正他也看不见我的脸。

       两个人东拉西扯了一会儿,樱井翔就以时间不早了,命令大野智快去收拾好东西洗漱睡觉。最后两人互道了晚安便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之后,大野智躺在沙发上放空了一会儿,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翻身坐起,打开桌上的手账翻找着。

       “啊……经纪人好像说让我明天晚上一起去吃饭来着……”

       苦恼地拧了拧眉头,思量了好一会儿,还是拿起携带拨打电话。

       “あ、もしもし。ごめん!明天晚上我不能跟你们一起去吃饭了,我有要紧的事!”

       “什么!可是明天你要跟帮你设计出席画展开展仪式的服装的设计师一起吃饭啊!大野さん不带你这样的QAQ……blablabla……”

       “本当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设计师さん就拜托你交涉啦!それじあ。”

       深知自己的经纪人自带话唠的能力,所以只好强行打断挂电话。虽然很对不起经纪人,可是比起他,放翔くん飞机的后果更加可怕。

       孰不知,这都是有人故意这么做的。

 

       经历了今晚这么多事情,大野智觉得自己的体力都被透支了,瘫在沙发上,眼皮终于还是支撑不住,慢慢地合上了双眼。

       可是有人可就兴奋得睡不着了,床头柜上整齐地摆放着第二天要穿的精致的西装,靠在枕头上翻看着相册,翻过一页又一页温馨的照片,嘴角克制不住的向上扬起。

       “ただいま。”

 

       第二天还是理所当然的睡到日上三竿,在床上反复滚了几圈,发现自己睡不了回笼觉便艰难地起了床,稍微洗漱了一下,凑合着冰箱里剩下的牛奶和面包解决了早餐,又钻进了画室。

       临近中午的时候,门铃响起,打开门后赫然是提着精致的食盒的影山执事。见怪不怪地把人迎进门,又在凌厉的目光下吃完了食盒里的食物,才把心满意足点着头表示欣慰的不知道几岁的执事送出去。

       这个人某种程度上比翔くん还要难搞……

       然后又再次回到画室继续自己未完成的画作,临近自己的画展,他希望能让世人看见更多更好的作品。

        傍晚的时候,樱井翔就在楼下等着大野智,百无聊赖地用手机浏览着,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眉头一皱。

        大野智刚刚好看到了这一幕,可是这个表情不过稍纵即逝,当察觉到有人靠近的樱井翔抬起头来时,便是一副笑盈盈的样子,根本看不出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只是很迅速地收起了手机。

       坐在车上的两人静静地听着流淌在车厢里的钢琴曲,并无多言。大野智手肘靠在窗沿,撑着下颌看向窗外一闪而过的路灯,不知道在想什么。

       到达两人常去的酒店,樱井翔把车钥匙递给早在一旁等候的经理,牵着大野智的手快步走向VIP房间。大野智虽然不明白为什么樱井翔的步伐这么快,但还是乖乖地跟上了脚步。

 

       与此同时,大堂的楼梯上慢步走下了两个人,两人长得都十分俊俏,尤其是其中一位眉眼浓厚的更甚。两个人似乎相谈甚欢,全然不顾周围被两人吸引的眼神。

       两人走到酒店门口,门外似乎是有接送其中一人的司机在等候着,看到两人之后便小跑着进来。

      “松本さん。”

       司机接过行李后就站在一旁等待命令。浓颜的那位拥抱了一下对方。

       “ニノ、ありがとう。”

       “大丈夫。潤、祝你早日回到お……大野さん身边。”

       “承你吉言。”

       说罢,笑着把墨镜戴上,在司机的服务下上了车。

 

        二宫和也一脸复杂地站在门口看着载着松本润的轿车绝尘而去。

---tbc---

这才是正常字数】呸。分明就是写不长。

我把名称都统一了日文。

逻辑很有问题,有疑问请私我。

欢迎捉虫!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