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SO】夏日相会

❤灵感来自HoneyWorks系列曲—《东京夏日相会》繪本組

☆说到关于夏日啊花火大会啊山组果然是天神祭了

智子小姐出现请注意!

☆有點苦澀有有點甜蜜的双向單戀(结局he

 

S side


「やあ、こんにちは、翔くん。」

「こんにちは、智子…さん。」

 



喧鬧的的會場,結伴成群的人們嬉鬧著從身邊經過,水光漣漣的湖面,映照著她美麗的臉龐。她撫著耳邊滑落的頭髮,側著頭淺淺的笑著,剛剛還很驚訝的睜大的眼睛,變成了略微困擾的眼神,眉毛皺一下又放開了。


和以前一模一樣。



 

お久しぶりだ。


多久沒有這麼近距離地看著她了呢?


從我出國之後?


還是再之前呢……

 



「ねえ、調子どう。」

「普通かな。」



 

うんー

什麼啊,這種失落感。

 



望著身邊的智子,一半的頭髮都梳到了後面,用紅色的漂亮的蝴蝶結綁起,露出的小巧可愛的耳朵。


兩人之間,觸手可及的距離,時不時觸碰在一起的手,緊張得要出汗的程度。




ああー俺、本とだめだだな。

昔も。今も。

 



偷偷伸向左邊的手,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收進了袖子,什麼也沒做,卻莫名心虛的我,只好移開了快要滿溢愛意的視線,落在了小攤子里,顏色鮮艷得和她頭髮上的蝴蝶結一樣的蘋果糖上。


可口的。


一定很甜蜜。

 



「ちょっと待てでね。」


微微俯身,在快要觸碰到的距離,輕聲說著。


在自己快要達到極限的時候,後退了幾步,轉身跑向蘋果糖的攤子上。


再靠近一點點的話……


我回想著剛剛的、兩人就要親吻上的距離,差點把蘋果糖摔在地上。


但是現在,我啊,笑的很開心呢,看著不遠處駐足在原地的,即使被人群遮掩著,也能尋找到的倩麗的身影。

 



「甘いですね—」


輕聲的話語,消散在空氣中。


でも、本当はね。


    君はもっと……



 

「翔くん在國外一定學到了很多東西吧。」


一點一點、舔著蘋果糖的你,這麼對我說著,嘴角還有殘留的糖。


「きっと楽しいだね。」


偏著頭,泛起了水霧的你的雙眼里,有著跟我一樣的情感嗎?


だって……


君がいないから。




身邊的人群開始朝著前方湧動。悄悄地,我握著竹籤的手緊了緊,卻沒有接下來的動作。


想說的話還含在嘴裡,迴轉了幾圈。


不器用ですよね(笑)マジ。


相視一笑,很有默契地配合著對方的步伐,慢慢地往靜僻的地方走去,逆著人潮。


興高采烈的人們,不斷地從旁邊擦肩而過,險險分散的距離,我察覺到了。


回過頭注視著不讓她離開我的安全范圍,然後看到了,她低頭嬌羞著,抿著唇,輕輕地扯住了我的、寬大的浴衣衣袖的一角。


拉著女伴匆忙地走過的男人,我伸手牽住了智子的手,把她帶進懷裡,躲過別人無心的碰撞。


十指交扣。


我還像個多年前,為了一點視線交錯就興奮不已的毛頭小子一樣,胸腔里快要跳出的心臟,ドキドキ。

 



一直在遠處才看見的煙花,現如今卻在眼前綻放。


真想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永遠不回去呢……



 

散開的煙花如同星屑,消失在雲端。


熠熠生輝的你的眼裡,是怎樣的景象呢?


真想知道啊……

 



我俯身側過頭,吻住了悄悄注視著我的你。


就像整個世界都在為我們慶祝似的,閃閃發光的天空,歡呼的人們,歡樂的氣氛感染著你和我。


兩個人互相抵著額頭,開心地笑著。

 



ただいま。

 




O side


「やあ、こんにちは、翔くん。」

「こんにちは、智子…さん。」

 



熱鬧的會場,洋溢著幸福笑臉的人們從身邊從身邊經過,水光漣漣的湖面,映襯著他帥氣的臉龐。他像是緊張地摸了摸鼻子,看著我溫柔地笑著,沒有絲毫相遇的驚訝,從前可愛的キラキラ的大眼睛,变成了會讓人輕易淪陷的眼神,眼角微微上揚,笑意淺顯易懂。


比以前更像個男人了。



 

お久しぶりだ。


多久沒有這麼近距離地看著他了呢?


從他出國之後?


從他長成帥氣的男孩之後吧……

 



「ねえ、調子どう。」

「普通かな。」

 



うんー

逞強著回答。

 



已經長到要仰視的高度了呢。清爽的髮型,被修剪剃掉的雙鬢,劉海自然地垂在一旁,露出了光潔好看的額頭。


兩人之間,觸手可及的距離,時不時觸碰在一起的手,害羞地低頭淺笑。

 



あーあ。私、本と勇気がないですよね。

昔も。今も。

 



放置在右身側的手,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藏在了身后。

不甘心地低頭偷偷深呼吸,默唸著,給自己打氣。閉上又睜開的,滿溢愛意的視線,落在和他並排在一起的我的腳尖。


前進的步伐如此一致。


仿佛天生一對。

 



「ちょっと待てでね。」


突然拉進的距離,熱氣噴灑在耳根,輕聲對我說著。


瑟縮了一下,反射性轉過去的頭,無從逃離的視線,紅霞慢慢爬上他的臉頰,落荒而逃的背影一點也不坦率。


只要再靠近一點點的話……


看著他隔著人群,好不容易穩住了拿著蘋果糖的手。


我像個惡作劇成功的小孩一樣,掩嘴偷笑。

 



「甘いですね—」


輕聲的話語,消散在空氣中。


でも、本当はね。


あなたはもっと……

 



「在國外長了很多見識呢。」


輕輕咬著蘋果糖的邊緣,習慣嘟起的嘴唇上還沾著糖。


「那智子呢?」


這麼反問我的你真是狡猾啊。認真地注視著我,讓我無所遁形。


だって……


あなたがいないから。

 



身邊開始變得越來越嘈雜,人們開始朝著前方湧動。咬著蘋果糖的唇齒頓了頓,張張嘴,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想表達的情緒藏在眼底,水光打轉了幾圈。


不器用ですよね(笑)マジ。


相視一笑,很有默契地配合著對方的步伐,慢慢地往靜僻的地方走去,逆著人潮。


沉浸在節日氣氛的人們,不斷地從旁邊擦肩而過,險險分散的距離,我留意到了。


真的好想好想緊緊拉住你。


鼓起了勇氣,試著拉一下袖口吧,這樣在心裡鼓勵著自己,別開注視著的視線,輕輕地扯住了他的、寬大的浴衣衣袖的一角。


拉著女伴匆忙地走過的男人,突然被寬大的掌心牽住了的我,撲進了他的懷裡,躲過別人無心的碰撞。


十指交扣。


我還像個多年前,因為被這個年下的人一些溫柔的舉措,胸腔里快要跳出的心臟,ドキドキ。




一直在遠處才看見的煙花,現如今卻在眼前綻放。


真想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永遠不回去呢……

 



綻放的煙花如同鮮花,姹紫嫣紅。


五彩繽紛的你的眼裡,是怎樣的景象呢?


真想知道啊……

 



我微微踮起腳尖,迎上了你的吻。


就像整個世界都在為我們慶祝似的,閃閃發光的天空,歡呼的人們,歡樂的氣氛感染著你和我。


兩個人互相抵著額頭,開心地笑著。

 



おかえり。


---end---


恋爱就是过山车呢!(笑)

阿智智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35)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