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真遥】第十九年的见异思迁

甜!大写的!maximum!真遥大法好!

麻团儿:

* 标题唬人,傻白甜小短文;


* 欠 @夏紀ちゃん 的真遥债(doge


 


 


 


真琴最近没有那么爱我了。


七濑遥坐在浴缸里却是一脸怨念的表情。


 


要说到为什么,那就是春假时橘真琴带回来的「不速之客」造成的。


自从那家伙来了之后,真琴的注意力就被分走了一半。每天的第一句早安都是跟那家伙说的,下课回来进门第一件事也是跟那家伙亲昵,就连七濑遥买的鲭鱼罐头都被迫分给了那家伙三分之一。


啊啊啊啊啊这个不能忍啊!


这会儿那家伙正在外面对真琴撒娇示好呢,真琴那个笨蛋还在哈哈哈的傻笑,笨蛋。


七濑遥越想越生气的滑进水里咕噜咕噜吐泡泡。


“遥,说了多少次了不可以这样。”


一只手把他从水里捞了出来,睁眼就看到真琴无奈又宠溺的眼神,以及趴在真琴肩上的,一脸得意表情的那家伙。


哼。


七濑遥故意甩了甩头发,那家伙果然不乐意的“nyanya~”叫着从橘真琴肩上跳下来跑出去了。


“遥~~”橘真琴无奈拖长的尾音,让七濑遥想断那只猫三天粮。


 


对,不速之客的那家伙,喜欢撒娇的第三者,就是那只橘真琴从岩鸢带回来的白猫。


 


橘真琴抱着它回来的时候,小猫躲在人怀里好奇又胆怯的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七濑遥冷着脸说真琴连自己都养不好怎么可能养得好一只猫快把它还回去。


橘真琴慌忙解释说田村奶奶年纪大了照顾不了这只小猫,反正小猫一直跟他很亲近,每次去找遥的时候都会跟它打招呼呢,等着遥的时候它也会陪着他打发时间。


“而且,neko算是我和遥从朋友变成情人的见证者啊!”


听到这里,七濑遥倏地红了脸,别扭的错开视线。


“所以说它就叫neko吗?”


橘真琴愣了一下,反应过来自己恋人是答应养这只猫了,开心的点着头嗯了一声。


 


早知如此,当初就不该让它留下来。


七濑遥吃着鲭鱼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一人一猫傻笑嬉戏的场面,心里已经默默地断了那猫三百天的粮。


“真琴吃饭的时候不要和猫玩。”


“哈哈哈~ 好的遥。neko快下去,吃完饭再和你玩~”真琴温柔的抚摸了下白猫的脑袋,白猫瞥了一眼七濑遥,一脸满足的跳下桌子。


可恶啊啊啊这只蠢猫!断你罐头!


 


“遥在生气?”


“没有。”


“遥生气了啊。”


“都说了没有。”


“吃醋了吗,遥?”


七濑遥夹鱼的手停顿了半秒:“说什么呢。”


果然是吃醋了嘛。橘真琴突然就换上了一副很开心的表情盯着七濑遥。


被盯的人有些不好意思,手上的动作却没停,故作镇定的继续吃着饭:“真琴不吃饭盯着我做什么。”


“我在想,遥果然很可爱啊,光是看着遥,我就能吃下三碗饭呢~啊.. 我的遥真是世界第一可爱~~”橘真琴笑眯眯的继续盯着面无表情的七濑遥。


“什.. 一脸正经的说什么让人害羞的话呢,你这家伙.. ”七濑遥涨红了脸,咀嚼的动作都停滞了。


“小遥最可爱了~”


“不要加.. ”


「小」字还没出口,被恋人突然亲上来的举动吓了回去。


“有米粒,遥的嘴角。”


橘真琴嚼着从七濑遥嘴角舔下来的那粒米,脸与脸的距离只有五公分,看着呆住的七濑遥,橘真琴又扬起了太阳般刺眼的笑脸,眼睛里的炙热让七濑遥脸上的红蔓延到了耳根。


“最喜欢遥了。”


“笨蛋。”


 


啧,果然赢不了那个鲭鱼痴汉呢。


白猫踱回窝里选择不看那对闪瞎眼的情侣。


这是它第一百零一次失恋了。


 


 


END

评论
热度(47)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