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给你们感受一下lo主的恶意

樱井P X 大野AD
松本P X 大野AD

“咦,松本桑您怎么来了?”
松本朝着给他开门的人道谢,跟众人稍微打了个招呼,也不管自己的出现多么令人惊讶,在扫视了全场一圈后,径直朝目标走去。
樱井自然是看见了松本,只是身边的小嗲精还抱着自己的脖子撒娇,根本没有办法起身打招呼,点头示意的同时,却发现松本来的是自己这个方向。
樱井心咯噔了了一下,想到了下午见到的事,不自觉收紧了搂在大野腰上的手。
“我家住在大野桑家附近,大野桑让我回家的时候顺路来这里接他。”松本直视着樱井的眼睛,这么说着。
“是吗?”樱井轻声的质疑被掩盖在别人的歌声里,手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松本也不管,轻轻地拍了拍大野的脸颊,贴近并柔声地喊着大野。
“大野桑?……大野桑?还清醒吗?”
“很清醒哟~”
这人黏黏糊糊地胡说什么呢,谁信啊?
大野却丝毫不动摇圈在樱井脖子上的手,不满地晃了晃脑袋,躲开了松本的手,蹭了蹭有些溜的肩。
松本眉心皱起,直接伸手把大野从樱井怀里挖出来,让树袋熊换一棵树挂着。
“真是麻烦樱井桑了,那人我先带走了。”
樱井实在不想松手,但他并没有什么立场可以留住这个人,指尖还残留着对方的体温,他只能看着松本把大野的手放在肩上,以手揽在腰上半怀抱着对方的姿势,一边笑着对众人解释,一边小心翼翼地往外面走去。
……
“原来松本P也是个温柔的人啊……”
“我还是第一次见松本P这个样子诶。”
“说得好像你在松本P手下工作一样。”
……
樱井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讨论着已经离开的松本,余光瞥见大野的钥匙掉在了沙发上,想了想还是拿着钥匙追了出去。
出门后还没走多远,就看见转角处的两人,条件反射躲在了两人看不见的阴暗处。
大野大概是醉得有些厉害,把松本压在了墙上,搂着对方的脖子拼命仰着头,嘟着嘴巴凑过去,软软糯糯地说着什么,听不太真切。
只见松本无奈又宠溺地笑着捏了捏对方的鼻子,低头吻在了唇上。
大野开心地笑着,露出了樱井很喜欢的虎牙。
松本一把把大野抱起,手托在大野屁股上,拍了拍,
“小混蛋,把你的腿夹紧了。”
大野哼哼唧唧地把头埋在松本肩窝,磨磨蹭蹭地把腿抬起,夹在对方胯上,任由松本把大野的身体往上托了托,就着这样羞耻的姿势离开。
樱井从暗处走出,手上的钥匙当当作响,他在想,今晚大野应该住在松本家了吧。
望着两人离去的方向良久,他把钥匙收进了自己口袋,回到了房间里。

评论(19)
热度(60)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