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万圣节短打

“Trick or treat!” 

“诶?” 

大野智打开门,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景象——打扮成吸血鬼的少年,斗篷下面帅气的脸庞分明是樱井翔的面孔,配合对方邪气的笑容的是即使被隐藏在斗篷里也异常耀眼的金发。 

对着显然已经处于呆滞状态的大野,少年微微挑眉,架不住对方迷惑的眼神,回过神来已经伸手指捏住了大野的颊肉。看着被捏住脸颊的大野,稍微张开的嘴唇,少年凑到面前,直到对方的瞳孔里只映着他一个人的身影。 

大野慌乱地垂下视线,忘记了挣脱,少年好看的牙齿上好像是粘上了两颗尖牙,随着唇齿一张一合,隐隐约约露出来。 

“不给糖,我就要吸血了哦。”

 低沉好听的声音有点熟悉又有些陌生,带着回忆中才有的张扬语调,像是被吸血鬼少年诱惑了一般,

 “真帅啊,翔君……” 

就快要掉进陷阱了,我的小甜心。


 “智君?” 

屋里传来另一个人的询问声,比起刚刚在耳边响起的更加成熟,是自己恋人的声音。

 大野猛地反应过来,推开了靠在自己颈窝的少年,自己则是因为惯性坐在了地上,里屋传来啪嗒啪嗒急促的脚步声。 

少年毫不在意地用指腹抹了抹嘴角,然后伸出舌尖舔了舔,看向大野的眼神充满了掠夺性,

 “我,会把智夺回来的,从那个卑鄙的人手里。”

 说完这句话之后的少年,掀起斗篷呼啦一下就消失了,大野睁着双眼目睹了全过程,直到被樱井抱在怀里,才拉回思绪,慢慢地把双手环住对方。 脖子上的印记已经快速恢复,光滑得看不出刚刚所发生的事。 

樱井在大野的肩窝里睁开了泛起诡异的光的眼睛,鼻子不舒服地动了动,皱起了好看的眉头,把人抱的更紧了。


 大概是,纯种吸血鬼黄毛翔,半吸血鬼半狼人主播翔,以及该隐·丧失记忆·智的设定。


十二知道的,我已经生病了。
我只是,不想这个月没产出|・ω・`)
要是广州arso搞得出来,我就把本子搞了

评论(21)
热度(54)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