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赤司家的日常生活(03)

♚赤黑短篇贺文

03

“……这样吗?那么敦要认真工作才行了呢!呵呵……”

黑子睡眼惺忪地从卧室走出来时,赤司正坐在面对落地窗的一张躺椅上和紫原通着电话。

赤司抬起头,看见黑子正在用力揉眼睛的动作,揉得眼睛红红的。抬手轻轻掩住话筒,关切地问着:“哲也怎么醒了?是我吵到你了吗?不要用手揉眼睛。”

闻言,黑子乖乖地放下揉眼睛的手,眨巴眨巴干涩的双眼,答到:“不是的,赤司君,我只是起来喝水而已。话说,赤司君是在和紫原君通电话吗?”

刚睡醒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少许的口齿不清,再配上黑子调皮地翘起的头发,说不出来的可爱。

恭喜玩家·黑子哲也完成了一次绝杀。

赤司征十郎,卒。

“……赤仔,是在和黑仔讲话吗?我也要和黑仔讲话!赤仔快让黑仔接电话!……”

赤司看了一眼不远处在喝水的黑子,在心中衡量了一下,说:“敦, 哲也说回头去你店里吃东西,让你准备好香草奶昔。”

“真的吗?我会为黑仔准备超大份的奶昔的!赤仔快把电话给黑仔,我要和黑仔讲话啦!”

赤司忍住额头上的突起的十字路口,尽量缓和语气,努力转移话题:“敦还是那么小孩子气。呵呵……哲也可是喜欢成熟的男人的哦!”

“诶~是这样的吗?”

“就是这样的。敦不相信我吗?”

听到这里,黑子再也维持不了面瘫,忍不住嘴角的抽搐。看着一脸理直气壮的赤司,默默地吐槽自己什么时候喜欢成熟的男人了我怎么不知道之类的, 况且就这样的行为,赤司君你也一点也不成熟好吗!

赤司并不清楚黑子的内心活动,他现在沉浸在“绝对不能让别人听到哲也刚睡醒的声音”的状态,绞尽脑汁让紫原放弃和黑子讲话。

而事实证明,赤司征十郎是百战百胜的。

紫原最后纠结在“成熟男人最有魅力”的这个问题上痛苦不堪,然后被赤司果断挂掉了电话。

赤司抬头看向一直以无语状态看着他的黑子,轻笑:“哲也,我们再去睡一次吧。”

嘛,赤司君心情很好的样子呐……那就再睡多一次吧。

——tbc——
文笔废……
最近严打真的好恐怖。。

评论(1)
热度(8)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