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是个变态。

赤司家的日常生活(11)

♚赤黑贺文
♚甜蜜温馨短篇

11

“哲也是从几天前就兴奋到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了吗?”

黑子本来挺吃惊挺感动的,但在听到赤司酸不溜丢的话之后,那些感动全部化为好笑。

这男人,是有多小心眼啊!黑子诽腹着。话说赤司君绝对是发掘了「天帝之眼」的另一个功能了吧?怎么我想什么他全都知道啊!

只见赤司好气地皮笑肉不笑着,伸手捏了捏黑子的脸颊,在见到白嫩的肌肤微微泛红之后,满意地改为轻轻抚摸,十分正直(误)地说:“我就是小心眼哦!所以哲也,今天余下的时间全部都归我所有了呢。”

说罢,还觉得不够似的,抚摸着的手慢慢移向耳后,撩拨了一下细碎的发丝,顽劣地凑近黑子敏感的耳垂,暧昧地呼了口气:“任意妄为哦!”

黑子的脸“腾”地红了。即使在与赤司相处了这么久,还是一副青涩的少年样子,极易脸红。

赤司适时地停住调戏爱人的行 为,反手捂住对方明亮的双眼,另一只手则是揽在对方的腰上,小心翼翼地引领着向前走去。

黑子被突如其来的黑暗拢住了视线,却并不紧张,因为他能够切切实实地感受到赤司手心传来的热度,更重要的是,双方都是全身心地信任着对方。

踏在松软的落叶上,闻着淡淡的花香, 感受到赤司的温柔,黑子只觉得有种很安心的感觉,并不在意赤司想要带他去哪里。

“到了,哲也。”

稀疏的阳光透过指缝投射入瞳孔,反射性地眯了眯眼睛,长长的睫毛轻轻刷着赤司的手心,瘙痒的感觉让心也变得蠢蠢欲动。

缓缓松开捂住黑子眼睛的手,一棵繁茂的桃花树盛开在黑子眼前,飘零的花瓣与树下摆放整齐的食盒相辉映,仿佛把人带入了一种与世隔绝的桃花源里。

“这是……”

“哲也承诺过的哦”赤司眉眼弯弯地凝视着黑子, 是常人少见的温柔的表情,令人心醉。

“是呢,我记得的。”

我记得的……

赤司君,我爱你哦。

——tbc——
明天高考!
这是我几天里抽空一点点撸出来的!
有点短……
赤黑请给我力量吧!

评论(2)
热度(10)

© 夏紀ちゃん | Powered by LOFTER